常見問題

服務問題

Q如何註冊長貫網站會員?

進入網站右上角會員專區頁面即可註冊成為會員。

Q如何使用船務資訊系統?

登入會員專區後即可於頁面顯示您的所有船務資訊列表。

Q我該如何選擇適合的運送方式?

根據貨物的重量材積, 可分別選擇快遞, 空運, 海運運輸;

較輕的貨物建議以快遞運輸, 100公斤以上的貨物, 如果不是急件, 則可考慮以海運運輸,詳細的情形, 可於出貨前詢問您配合的運輸代表, 或連繫我司為您服務的業務人員查詢。

QShipping information system 如何使用? 有何條件限制?

本系統僅需註冊為網站會員即可使用,註冊完成後以註冊帳號的EMAIL信箱及密碼登入即可查閱歷史資料,使用此系統前,請先與您的配合業務聯繫並告知使用者帳號,每間公司限定以一個代表帳號註冊使用,任何人有帳號密碼皆可登入進行查詢及下載,詳細註冊及使用說明請參照說明檔。

Q保固

長貫於產品出貨一年內針對產品於一般使用環境下使用,針對材質與製程進行保固。保固期間,我司將修理或更換任何瑕疵品。本項保固條款不適用於非正常使用或經修改、解剖、超出正常使用規範之零件。

Q退貨

未經長貫書面退貨授權時,不接受退貨。若開始進行退貨,客戶必須提供退貨原因、發票號碼、訂購單號、產品料號、日期號碼、出貨日期、以及換貨船班。在長貫收到退貨貨品前,產品產權歸買方所有。運費由買方負責。